Monday, April 25, 2011

守候·离别






















曾经,
我那么不了解你,
竟会那么喜欢你;
现在,
你那么了解我,
但,
如今旧时的熟悉,
却变得如此陌生。

偶然的相遇,
无意的邂逅,
时间,
仿佛停留在那一秒。
封锁已久的感觉,
猛然间心底猛然,
赤热地燃烧着生命。
当我再次清醒的时候,
原来只不过是场梦。

我的约定,
你的承诺,
就像突然来袭的海啸,
像昨夜死去的金鱼,
不堪一击的蜘蛛网
它,
是过去幼稚的梦想
是现在回味无穷的笑话
是未来肯定的泡影

我,
被坚硬的街道拒绝,
在城市的边缘。
午夜里照亮的路灯,
无法指引走强前方的我。
陷阱密布的道路里,
我,被一次次擦伤。

奕斌
11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