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丁当大马签唱会--槟城站


最近爱上观赏签唱会,也许是因为免费吧 =P



今天又得看签唱会,
可要多谢可靠线人,
陈心灵小姐。
不然就与艺人擦肩而过咯~




这回的签唱会,
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了。
很靠近我的家,
在我最爱流浪的葛尼广场(gurney plaza).
又逢假期,也没有上班,
真的没几个机会可以那么幸运哦!



不知是不是
刚好星期天,
还是,
丁当火红;
还是,
槟城人热情,
签唱会两点半开始,
我两点到达,
风水位也已经被占去了。
现场人头窜动,
好不热闹!



(这是从我站的位子,垫着脚尖拍的--也没有zoom)



















来自槟城的司仪和丁当聊天



葛尼广场那里很塞车,
所以也不怪她啊,
250pm才开始
丁当以一首‘一半’掀开序幕,
听了还余音绕梁。
刚好我也是一个人前往的,
难免会...孤独...呵呵


过后还演绎了'很爱过'。
她的嗓子超棒的!海豚音!
听了都会担心破嗓子...haha... XD


其实节目的高潮,
就是帮丁当庆祝生日 !! ^^
现场朋友唱了happy birthday和生日快乐,
加上葛尼也特地送了一个生日蛋糕给丁当。
感性的她感动得哭了,
眼睛真的红了...
哈哈。
吹蜡烛和切蛋糕仪式后,
带来的最后一首
‘我爱他’,把全场带入了高潮。

演出将近四十分钟后,
丁当为歌迷们签名。
签名时,
还为大家带来了‘亲人’的副歌,
让观众听出耳油。
大约三点四十分,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往大门走,等爸爸来接我回家 =)

奕斌
52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