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何谓爱情

爱情,
是什么?
两个人牵手,
还是心心相印,
还是在一起很快乐,
还是....

曾几何时,
只敢接近,
不敢亲近。

两个人,
不同背景和文化,
甚至不同信仰和宗教,
是否能生存在一起?
是否能白头偕老?

有了女朋友,
就当然是结婚对象,
但如果不考虑清楚就走下去,
能否步入礼堂/教堂,
永远在一起呢?

有人说,
爱,
是用心体会的。
可是,
我偏偏就是想用脑体会的。
要是用心体会,
早就不必每天孤单一个人了。
我总不放心,
一直希望她是我要的,
才敢豁出去。

其实,
妈妈也是个绊脚石。
不是想说什么坏话,
不过妈妈就好像检举关,
事事都要通过。
连读什么科(读bio啦...),
玩什么运动(不可以踢球啦...),
看什么节目(不可以看球啦....)
做什么工(假期打工的那种)
都要评审。
当然,伴侣更不用说咯...

A说,
还不快点找,
都要第三年了,
以为人家一直等你吗?
B说,
还不快点找,
好的都名花有主了。
C说,
慢慢来,
做工了,自然有的。
D说,
仔细看,不要马虎.
会等到的。
我说,
walao eh...我很乱 >.<
请派定心丸 ='(

奕斌
1100pm

1 comment:

  1. E说,给你定心丸一颗。
    XD
    加油哦。不过缘份这东西,有时还是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