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妈妈篇

太无聊了,
聊聊一下我的妈 =.=

话说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也差不多二十二了...
小时候说,
长大了,
就有自由。
小时候,
长辈们说,
小时候要乖乖听话,
长大了就可以做。
(当然,不是伤天害理的)

可是突然想一想,
怎么我小时候乖乖,
可是大了还是得乖乖?

不要踢球!
不要一直出去!
不要去外面吃啦!
不要dota !
不要看球!
不要喝冰!
不要一直按电话!
不要玩电脑!
不要酱迟睡!(望过去,壁钟显示1130pm)
不要...
不要...

有时得空,
难免会想一想,
今天的我,
是不是后天妈妈的栽培(也可以说‘栽培’)
很kiasu,
很爱面子,
样样都要懂,
要每天精进,
bla bla bla...

还好我的发型不在管辖范围内...

我的生活,
很充实啊...
很好啊...
还算很规律啊...
所以,


饶了我吧 》___《


奕斌
1008pm

2 comments:

  1. lol @ you mentioning your hair. we'd rather Mrs. Tan focus more on controlling your hairstyle though. *gri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