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GACC chess competition Day 4

下棋,除了看技术,还得看心理素质。
今天,我输了心理战,而且还是输给自己。
从昨晚开始的坏心情,
到今早倒霉事件累累,
加上自己调理不好的心情,
我败给了自己。
我准备的棋布没什么用到,
反而遇到的是昨晚来不及看的开局。
我一度想放弃,
因为扰乱的思绪根本不允许我专心。
我的‘复仇战’ 宣告失败。

今天的成绩,一胜一败,
只能说平淡无奇。
也因为昨天太累的关系,
专注力也有些分散,哈哈。

至于明天的第九轮,
也就是此比赛的最后一轮,
能不能够下场...
那就得看明天考试如何了 =\
我很想圆满地结束这一次的赛事。
唉...听天由命了

奕斌
8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