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回家

刚刚踏入家门,心情是七上八下的。三天前才在槟城,现在已回到KL了。天空开始亮了,这座城市也缓缓的蠕动着...

说到回家,老实说,这是第一次计划不到我的行程。人算不如天算,认命了!原以为有五天的小假期,变成了现在的两天周末。这样回去,有点傻,不过,奈何? lecturer 放飞机,说要cancel class的时候,我已经买票了勒...要更动时间的是你,反悔的,也是你...唉...其次,今天有AMSA活动需要办,得去HUKM一趟。这通电话,还是我在回槟城的巴士上接到的,炸到....就这样,‘沧海桑田’的周末,弄得我头晕晕.现在变得好像我只回家参加西洋棋比赛。别以为我赤热,只是其他两天(今天和明天)的假期提前结束。

这趟回家,看来也是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次了。接下来的日子,可没那么好死咯~没有小假期了...因为不想当傻瓜,只回那两三天,匆匆忙忙...这次回家,基本上都有把‘任务’完成:去 PC fair , 打球,比赛,剪头发,见朋友...不过可笑的是,notes带回家摆美,又带了回来 XD

参加的那西洋棋赛,其实只是热身赛。希望借此机会为下个星期的GACC做准备。届时将有不少手到universiti malaya 切磋棋艺。我比了四场,全胜,不过由于是团体赛,单靠个人力量是不够的,哈哈...我们与奖品擦身而过。没关系,热身赛嘛....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回到槟城比赛了。这回,看见以前的小弟弟小妹妹们都长大长高了。哈哈...都中学了,不像昔日小学般蹦蹦跳跳.嘻嘻

身在KL,象征着忙碌的日子又来临了。加油!考试加油!西洋棋加油!生活加油!我能的 =)

奕斌
712am

1 comment:

  1. 哦。原来你指的认命是这个。。。
    没关系啦。今日的不如意,让你有期待明天的动力。><

    嗯。哥,你可以的!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