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困·囧

两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还是我,
没有什么好消息,哈哈~
可是一切感觉上记忆犹新...

最近,
又困又囧。
唉...活动排山倒海,
学业糟透了。
要力挽狂澜,没那么简单了吧。
救命!
难道就要闭关吗?
AMSA WARD VISIT
SINAR BAKTI
AMSEP PHILIPPINES
AMSEP INDONESIA
AMSA HEALTH DAY
现在是5个活动一同进行,
我的妈啊!
吐血咯!
整十多份lecture note还没碰,
活动还是一样那么多。
我需要喘气啊 T.T
西洋棋,钢琴,甚至运动,
更免谈了。
为什么sem 4 这么忙的 >.<
想也没想到。

每天还那么堕落,
我很需要一点点的动力 !!

奕斌
123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