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24

遇见你 - 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 2022

 



美好的回忆总是抢先一步吧

迫不及待地涌出

要我选择了开场白

毕竟我曾经的以为

世界上最美好的旅途

是走进爱人的心里

跑向他的每一步

充满了被需要的甜蜜

但现在我明白了

世界上最美好的旅途

是和我们所爱的人

一起走过的日子

跌跌撞撞的

刻苦铭心的

脆弱无助的

甚至

是愤怒的

绝望的

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

想一门没有正确答案的课程

我们只有笨拙地摸索

学习反复爱上对方

学习从新爱上自己

哪怕不断出错

一再失望

但我们都曾经那么努力的为它奋斗过

这些日子

不会消失

周灿

一起经历的每一步

都证明了

我们用力地

认真地

全心全意地生活过

所以我们一定会成为更好的人

所以今天

在这里

我答应过他

我不会哭

因为我再也没有一点遗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