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24

权衡利弊

你依然在我脑海里
在我心里占有特别特别重要的位置
但是我已经不再对你抱有任何幻想了

有些人有些事
到此为止或许是最好的收场
自己种花自己开
自己开错自己败
时间吹落的就交给时间捡起来

张爱玲说
这世间哪有相爱不能在一起
一定有一个人撒了谎
如果真爱
一定不顾一切在一起
无非就是权衡利弊罢了

说到底
就是我没那么爱你
我爱的还有别人

当他在一段感情里面权衡利弊的时候
那就证明了他并不是很爱你
因为真正的爱从来都不是清醒的
是克制不住的
是胡思乱想的
是敏感多疑
是惦记
是心疼
是失魂落魄
是想天天见面

生活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相遇的错过
愿我们都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