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24

遇见你 2022


 
而一个月后
想到那场分手
我却还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半个小区都被我吵醒
我想把他从我的生命里抹去
因为稍微只要留一点儿
他就会鸡贼的借助一首歌
一个十字路口
原封不动的全部还回来
提醒我有多么失败
追问我浪费多少青春
逼迫我
把它描摹成一个不堪回首的人生污点
让我不顾一切的想抹杀
曾经和他相爱的自己
所以究竟得过去多久
我才能发现
分手时我痛苦的真正原因
因为我也明白
它不是错误
不是污点
不能抹杀
他只是一个以喜欢过
也喜欢过我的男生
它存在于我的过去
而未来的每天
都是从那个过去开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