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24

渣爱

这几夜
都是眼泪陪我度过的
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能再掉泪了
眼泪还是不争气的往下掉
认识不深但却伤的很深

如果不曾认识你
我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今天以后,
没有人再问我午餐煮什么了
没有人会问我运动了吗
没有人想问我打球打得好吗
没有人再让我嘴角上扬了

这段邂逅
是我在人海里找到你
也终究要把你归还人海

巷子里的猫很自由却没有归宿
围墙里的狗有归宿却终生要低头
人生这道选择题,怎么选都有遗憾

我不愿意以爱之名绑架你
我想要的是,你愿意,我值得
我就这样的不值得吗

不是我渣了才有爱情
而是有了爱情我变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