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我只是一个22岁的少男...

乘着新年带来的喜悦,
很开朗的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
然而,
今天的 消息抹杀了整个气氛,
犹如放晴的天空,
突然布满乌云...

Elective posting本来是好事,
但偏偏我倒霉,
不懂要如何找时间去参与。
那也就算了吧。
更紧张的是,
我只像个寄主,
现在无依无靠,
毫无养分的情况下,
还要硬着头皮面对迎面而来的狂风暴雨。
寄生虫,
原来只在我这里栖息。
它们飞了,走了,
我懵然不知,
留下我愚昧的守着,
无人的绿林。

飞禽走兽都搬迁了。
还以为会和寄生虫会一起搬走的我,
陷入水深火热的状态。
野火烧着来了,
我能不能连根拔起,
还是个未知数。
它们搬了,
搬去一个快乐的天堂。
我也,
渐渐的被遗忘。
想当天那么的和我要好,
以为会同甘共苦的寄生虫,
如今却素不相识。

我连累了我的树叶,
他们也有被火烧尽的可能性。
事到如今,
抱歉只是一种嘲笑;
关心也不过是种讽刺。

我想当个平常人,
平常的医学学生,
安心地去考试,
过个正常的生活。
我只不过是个22岁的少男...

奕斌
407pm

1 comment:

  1. 哥哥,考试顺利哦!

    希望,明天会更好。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