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24

我在你眼里看见了爱情

我曾捡到一束光,日落时却还给了太阳
就像我在人海中遇见你,最终也归还给了人海

至死不渝的路上有太多的诱惑和无力
如果我顺其自然
累了不加予理睬
烦了就乱发脾气
厌倦了就寻找新欢
那我永远都逃不过新鲜的死循环
但人就是偏偏明知故犯
才会卷入爱情漩涡
被生活折腾的人类变得急躁和不安
在压力的当下选择了逃避
有多少的感情就是经不起考验草草了结的

曾经有一首歌
唱的让人想起曾经有过的酸甜
很多的情感慢慢扩散在心里
一点点的温柔撒娇
一些些的无奈包容
好多好多的画面在倒带
让人一听再听,始终走不到出口

满眼是你的人一旦没有了就永远不会有了
我不在的时候
你的晚安又说给谁听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