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23


虽然不能与你一起同行了
但我还是希望你越来越好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 
时间会慢慢模糊了你的身影
让我忘了你的样子
但我永远记得你曾像一束光一样 
照亮过我的生活


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
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就算终有一散
也别辜负相遇
希望你从来不后悔认识过
我也是真的快乐过


但是如果能回到过去的话
我一定选择从来都不认识你
不是因为我后悔了
而是因为我不能面对这样的结局
可能离别就是人成长的那一刻
你会发现人生其实很多事情都没得选
成长的第一课就是让你接受
没得选这件事情是人生常态
有幸能够牵手走一段路的人
其实已经很幸运
如果非要给我们的爱加上一个期限的话
我希望不是一万年
而是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