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23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七夕,孩他爸请我看电影

初恋和失恋,让七夕有演绎不完的情节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位爱而不得的人吧。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你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你错过了,那个想要对你好的人

感情归感情,现实归现实。别拿感情和现实比,你会输得一塌糊涂。

人生就是这样,会在一起,也会分开,没有遗憾的青春是不完美的。

我期望在谈婚论嫁的年龄里,不会经历这些伤感的离别。

都经历过,爱而不得,所以她们都是在看曾今的自己吧。

高晓楠成了许一最爱的朋友。

原来真的会有人,爱一个人爱到疯狂。

爱是当你望向我时,所有的星光穿透我的心脏,而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谢谢你的出现,让你短暂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感觉看这个电影哭的人,一定是有一段特别扎心或遗憾的感情。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爱着却不能在一起的人,也许错过也许....所以才会哭到崩溃,因为自己也经历过,能体会那种感觉。

如果我跟你一直停留在暧昧阶段,我会难过,我们彼此都没有名分,只能开着玩笑说爱你。我们捅破那层纸在一起了,我还是难过,因为你只是上头并未入戏,所以你我还是没有未来,两种结局都难过,偏偏我入了戏当了真。是你招惹的我,但却是我放不下。

他赴约了,他真的穿上裙子来当她的伴娘了。

这一幕看哭了多少人...原来爱一个人,能爱到那么卑微,那么心痛

失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放不下

没有人不遗憾,只是有的人不说

你是始料不及的心动,是我唯恐不及的惊鸿。

我在风声鹤唳的十五六岁,遇见了一个少女。她明媚似阳光,叫我不敢忘。自己,便让我一不小心就喜欢了好多年。故事不长,也不难讲,遗憾收场,蛮遗憾的。我暗恋了整个青春的人好像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原来互相喜欢的人,真的会因为很小的事情错过对方。

没资格给你幸福了,那就好好祝你幸福。

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你错过了最好的人,为是你错过了那个想要对你好的人,后来才明白,有些人只适合相遇,却不能拥有。

谢谢你的出现,让你短暂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想换个时间遇见你,或许我们就有以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