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22

我爱浪卡威

 今天有幸又可以回到浪卡威

原因是因为要找院长和前老板签些文件

今天早上回到了医院,感觉那花花草草都微笑着迎接

很想低调回去的

但是还是看到了一些熟人

他们还是很亲切的和我打招呼

进回到了专科的房间

似乎时光倒流

看到以前血汗打造来的心血辉煌已不再

东西变得杂乱了

看得好揪心

我以前遗留下来的盒子和文具也被置在一旁

真的很想念这里的生活

不懂为何,这里还是家

这里有温暖,有人情味

这个小镇,每个转角都是熟悉的面孔

区区的两年,我得到了那么多,也失去了那么多

居林只是一个立足之处,并没有家庭的感觉

很可惜的,在这里也只能那么24小时

就算给我多一秒,我也会争取逗留在这里

万般不舍,还是得回到现实

明天又是需要做工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