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21

月夜

辗转难眠的深夜里
脑子不听话的往回忆里奔
拉开了帘子
也许让思绪随着那静谧的夜晚
蔓延,燃烧
刚下过雨的夜空
虫鸣显得特别清晰
清脆响亮的青蛙声
低沉浑厚的蟾蜍声此起彼落
似乎让自然生态增添了生气
圣洁的月亮
丝毫不吝啬地铺出它的银纱
二十五度的月夜
难免给人一种望月怀人的形象
静谧的夜晚
明明是想忘记
却偏偏又想你 
以为就让自己放纵一次
给你一个零距离的眼神
从而踏上这无法返回的旅程
上天为何开了个玩笑
明明我没能力保护她
却让我们相遇,相恋,相爱
明知道再走只是监牢
我却以为只是煎熬
焚烧着我的信念
请别再让人走进她的心里
然后又离开她
因为我不愿再看她流泪啊
请您找个白马王子
好好照顾她
我会化作一缕烟
消失在酸酸的空气里
我会祝福她
请让她幸福吧
就当这此生的相遇
只是为了来世的重逢埋下伏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