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9

羽毛球比赛

年过三十,生活总会有很大的改变。
哪管他是组织家庭,还是为人领袖,伙伴,你的生活,不再只属于你了。曾经的放任,人性,我行我素,少年少疯狂的日子不再有。人生开始踏入稳定和稳重的日子。有时平淡的日子不知不觉的少了些火花。

今天打了场羽毛球比赛,还是十年如一。首圈就被淘汰了。30-28饮恨而终。由医院的Clinical Research Centre主办的小型羽毛球比赛,于Amanjaya Sports Centre进行。首两圈30分制度进行。半决赛和决赛21分三盘两胜。一说到比赛,哪里会放过的。此回有幸约到了老师朋友当男双搭档,震震下士气。对手是老朋友,曾经一起打球的友族同胞。比赛开始,我俩稍微领先。随着对手进入节奏,宾来将挡,我俩又频频失误,比分差距也越来越大。15-11进入休息时间。易场再战,我们还是无法把比分拉开。26-25之际,我连犯两个错误,28-25。好不容易追到29-28,我犯下致命错误送掉了大局。

想回来,对手的30分里面,或许有至少8 分是我白白送掉的。后场出界就4,5粒了。最近打球确实进步了很多,可但痛脚就是失误连连。白白送分怎样打好球啊。如果能练球那该多好。小时候打球,哪里有想到要去打比赛,没有正规的训练,只是开心打球而已。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苦练再苦练,为时已晚。难道,真的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