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请问,你贵名

我不认识你
可是缘分让我们海外擦肩
然后一起相遇,相爱

记得那一晚
我问你
首尔的星星
会不会和曼谷的是一样
你只是笑而不答
可是你的那一笑
却拴住了我的心

你说过
你不想知道我的名字
因为如果你知道了我的名字
你就要开始关心我

那年
我去了韩国旅行
然后在那里遇到了一位女孩
我们在一起旅行只不过几天而已
我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但是我觉得
我爱上了她
但是她对我说
那或许是一时的错觉
我也不知道
但如果那是一时的错觉
那么那错觉真的持续了很长的时间
已经一年了
为什么我还在想着他
我每一天都想再见到她

若能重逢
请给我一次机会
问你,
你叫什么名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