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18

四季的问候

        且听 风吟 在茂密森林
  用春的节拍宣告它来临
  指尖 轻轻 触碰到微风
  严寒就缓缓消散在其中

  暖风抚过 仲夏的港湾
  耀眼的阳光热情又灿烂
  海浪 声声 托起梦之船
  载着我和你荡漾到天边

  四季的风你将何去何从
  四季的风我会一直追逐
  只因为我知道
  你在季节消逝的那个尽头

  默默 送走 远飞的黄叶
  鸟儿也离开秋日的原野
  有一 个人 静坐在窗边
  让风儿捎去对谁的思念

  可以不顾双手已冻僵
  仍捧起洁白的希望
  那是风儿带回的礼物
  我会把它永远的珍藏

  就让万千往事都随风
  我们曾承诺未来再相逢
  可一个人仰望着天空
  一定会发现触不到的梦

  四季的风你将何去何从
  四季的风我会一直追逐
  只因为我知道
  你在季节消逝的那个尽头

  再见我的四季之风
  我要踏上自己的旅途
  看那柔和黄昏的寂寞
  也在默默为我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