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夏日樂悠悠 主題曲--love you you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想给你的幸福
你却毫不在乎
love you you,却在海里迷了路
love you you,却在海里迷了路
猜不出幸福拘束
心跳乱了脚步,怎么我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就用尽所有真心
去得不了你的幸福
给你的咖啡
是我设计的回忆
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是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i love you

奕斌
125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