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当麻痹已不麻痹

最近的生活,似乎一团糟...
睡眠时间不像话之际,读书时间也越来越少。
有时,都不清楚自己在忙什么...
都不出门玩的人,还会没有时间
唉....

话说回来,已经很久不大在乎成绩了...
今天又看到成绩
神经似乎又发达了
感觉上脑子空白的
这样的日子很伤感啊...
不读书为什么可以跟读书考出一样的成绩 ???
那我宁愿不读了...
原来读书还是为了考试。
如果说读书不是为了考试,
那是假的。
因为三个月前,滚瓜烂熟的东西,
有多少是记得的...

我不是神。
我虽是人,
但也得考出人的成绩嘛...
为什么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出奇,反正都不曾认为自己是。
pre-clinical years ,得过且过,
过一天就算一天吧...
clinical years有啥,
到时再看吧。
我想过我的生活,
享有自己一个人的自由。
难免会享受medic的课本,
但就是不喜欢考试,
因为成绩揭晓那一天,
我会好无助,
无奈又沧桑...
感觉上,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只想躲在被窝里,闭上眼皮,
到梦境里去。
因为,梦境里,一切都那么美好,
虽然蛮假的,但很开心
很期待即将来临的假期,
好让我释放一切...























奕斌
12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