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钱景

想不到我又会陷入进退两难的情况....

最近,又开始堕落了。读书的进度缓慢下来,头脑不清醒,老是想那些有的没的。很多琐碎的事情接踵而来,有时都不知该如何是好。谈起周杰伦的演唱会....两百元的入门票,不是说想付就付的。一百元的,还好,但是怕什么都看不到。突然想找份工来赚钱,毕竟额外开支是由自己出的。绝对不会向爸爸讨钱。我就是那么坚决。除了演唱会,还有一些需要钱的地方。唉...自己找来的。也许,这几件事情,钱景不乐观之余,还扰乱了我读书的情绪...

偶尔会想,长大了,不可以老是拿不定主意,就闹情绪,上facebook诉苦。要以成人的思想解决自己的难题。不过,涉及钱...一时也无能为力。不是没有钱,只是不舍得花,额外的钱...'buta'掏出六百元,不是说给,就给的。

我实在,放不下....>.<


奕斌
953am

1 comment:

  1. 我可以理解,因为我同感身受。

    周杰伦的演唱会。。。算了吧!看DVD.><

    加油哦!妹一直都支持你。=)

    ReplyDelete